现如今,与消费者进行互动的渠道越来越多,这就要求企业,从各个维度去兼顾每个营销渠道的用户体验,这也决定了市场营销者必须能够更深入的理解客户的购买行为、各个渠道用户的喜好和特征从儿制定个性化的营销方案才能更好的达到营销的目的。

1to1Media2009年直复营销调查显示,将近80%的公司在使用多渠道直复营销模式。而70%的公司发现当它们将多种营销渠道一起使用时,每一种营销渠道的单个效益都增加了。

那么理都懂,但是如何将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以数据的方式进行量化呢,其实是很难把握的,市面上针对渠道营销做的数据工具也是很少,并且大部分还需要技术配置,门槛高,今天就向大家推荐的是一款操作极其简单的数据也非常精准的一款渠道测试工具——毛驴短链。

下面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毛驴短链:

一、毛驴短链是干什么的?
在浏览器中搜索网址“https://www.admqr.com” 或直接搜索“毛驴短链”,可以直接查看关于这款渠道数据统计工具的更多具体信息。

二、如何使用毛驴短链?
首先毛驴短链是一款基于链接缩短和二维码生成的营销渠道测试数据分析工具。具体的使用步骤如下:

1.将在首页的输入框直接输入或粘贴您推广的链接,点击右侧“立即缩短”生成一个被缩短的链接。这个链接可以作为渠道推广的第一个链接。(需要说明的是,缩短后的链接在被点击后会自动跳回其原始链接,它的作用只是看起来比原始链接更美观、复制时更不容易出错

毛驴短链官网首页

2.根据推广渠道的数量,重复上一步操作,为每个渠道生成一个对应的渠道链接,进行投放。

毛驴短链——匿名创建短链接

3.如果您想查看每个渠道的用户点击、查看以及用户分布数据,请先注册并登录毛驴短链官网,即可查看各项数据。

毛驴短链——精准数据统计


这样通过每个渠道数据的对比,就可以让您清楚您的产品更适合哪个渠道或是那种营销方式,帮助您了解您的用户才是实现高效营销的第一步。
三、网站彩蛋

你以为这就完了?毛驴短链其实还有更多高级功能那个,其中包括:
1.链接的原始链接可以随时修改,让链接和二维码的推广更为灵活。
2.毛驴短链的链接可以做个性化设置、灵活跳转,让其根据需求做按地域、时间段以及不同设备进行跳转。
3.可以借用毛驴短链做H5页面A/B测试,只要将短链接设置成比例链接就可以。关于操作方法在《如何利用毛驴短链零成本做A/B测试》此篇文档里有具体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