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伙伴可能注意到了最近我们更新了很多内容。

尤其是导航栏还悄悄地多了一项 - 工具箱

从放置的位置看就知道我们是很重视这个功能的。

那么,咱们先来看看工具箱到底是什么呢?

首先,工具箱中共两款工具:转化漏斗和渠道分析。

有很多朋友一看这个名字就明白这个意思了,那么恭喜你,你已经可以直接去页面使用了。

如果不清楚的,也不用着急,跟着我一起来看下这两个工具如何应用吧。

转化漏斗

传统分析转化:

找到相关数据(可能在同一分组,也可能在不同分组) - 分别导出数据 - 整合到一个excel表 - 然后才开始整合转化 - 自己绘制转化漏斗

俩字:麻烦

使用咱毛驴短链的转化漏斗工具:

直接在工具页面搜索想要添加的链接数据,我们自动为你计算转化,如果这个是经常使用的路径还可以保存报告,下次可以直接使用,是不是很方便?

渠道分析

小伙伴可能不知道渠道分析是什么意思,渠道分析名称看起来很高大上,其实就是整合多个不同短链的数据。

传统渠道分析:

找到相关数据(可能在同一分组,也可能在不同分组) - 分别导出数据 - 整合到一个excel表 - 然后才开始整合转化(需要很熟悉Excel公式)

此时此刻是不想说一句:我太难了

使用咱毛驴短链的渠道分析工具:

直接在工具页面搜索想要添加的链接数据,选择运算方式,然后我们就给你算出来了,省步骤,省时间,省成本,零门槛。

小结

毛驴短链 - 一个压缩链接、生成二维码的统计运营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