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链很方便,发出去一个链接,可随时更改链接的跳转内容,很方便对不对?

对于广告主来说可以大大地节约投放成本,但对于流量主来说,有时在一定程度上加大了风险与审核成本。

声明:落地页的态度观点,并不代表毛驴短链的态度观点

那么如何让流量主更省心呢?

除了必要的合同之外,你还需要以下方案:(合同不是万能的,但没有合同是万万不能的)

毛驴短链无论是否付费皆有分享/协作功能(协作需双方皆为毛驴短链注册用户,分享则只需要分享方为毛驴短链用户即可)

针对使用毛驴短链的流量主(需注册毛驴短链):

作为短链持有者(强烈建议!!!流量主零风险)

流量主不但查看更可以修改,这样有什么好处呢?如果发现广告主投放的链接有问题,但链接又发出去了,无法撤回,这时候可以直接在毛驴短链后台修改删除。

忠告:流量主一定要对自己的跳转内容有绝对的控制权。不然,一旦出现问题,后果不堪设想。更何况注册个工具也没有什么成本。我要零风险,马上注册!

作为协作方(使用毛驴短链的 协作 功能)

流量主可以看到除数据统计外,短链接的每一次修改记录(这是分享功能所不具备的)以及短链接的基本信息

针对不是毛驴短链的流量主(无需注册毛驴短链):

作为被分享方(毛驴短链的 分享 功能)

流量主需要让广告主分享给你查看权限。

分享后,流量主可查看当前的跳转链接以及该短链的投放数据情况。

最后声明:任何使用毛驴短链工具的短链落地页的态度观点,并不代表毛驴短链的态度观点。毛驴短链只是一个压缩短链接、生成二维码的统计运营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