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定自定义域名的优势

  • 短链的有效期升级为永久
  • 自己的短链更具方便记录、分享,展示自己品牌
  • 微信等通信平台访问更快,更便捷
  • 原有链接依然可以访问

绑定域名教程(5步)

  1. 跳转到绑定自定义域名页面,点击底部的【限时免费】或者到【个人中心】页面。

2. 填写自己的二级域名,域名需已备案

因为工信部相关要求,域名【必须已备案】,如果未备案,则我们无法提供自定义域名服务。 假如您有已备案的自定义域名如   example.com ,   二级域名建议填写  【admqr.example.com】。点击【下一步】得到如图中的三个重要的信息,后续填写到域名服务商中。

3、设置自定义域名的信息

联系您的域名管理员,可让技术人员来配置。一般如果在阿里云上购买的,则为阿里云的账户登录即可。此处我们用阿里云来做示例,我们点击跳转到 https://www.aliyun.com 的域名管理,找到自己的域名。

依次填写毛驴网站绑定域名的【三个值】,分别是分别对应位置。完成后点击确认。

4.保存阿里云的域名设置,然后回到毛驴上去点击【完成】按钮,检测是否绑定成功,多尝试几次,一般2分钟后会绑定成功。

5. 绑定成功后会显示如图。回到【首页刷新】一下,域名则变更为最新的链接

五分钟后依然未显示绑定成功的话,那么检测你的阿里云等第三方网站的信息设置是否正确

解除绑定也是同样的流程,先解除绑定,然后再走一遍绑定流程。

高级会员支持自定义域名的 https, 绑定自定义域名成功可单独联系我们客服申请免费的https.